7/15/2007

兩年多

從五月一號勞工節去墾丁之後,記得那次的行程,放在行李包裡面還放著一本『狂野寫作』,裡頭講了些寫作的技巧,在當時看書之際,還後悔著沒帶著電腦可以當場抒發,尤其裡頭說著寫作需要一直不停的練習在練習。在那次之後,需要狂野的心就慢慢被時間給收服,這段期間也試著想要掙脫著,不過像是著了魔一樣,看著螢幕觸摸著鍵盤,原本在腦中思緒的草圖,馬上為之崩解,才想著會不會部落格的進度,就這樣的停滯而又在無法持續著進行,最後就像是之前的種種作為,成為三分鐘熱度的另一個最佳範例。

總還是需要抽出一些時間,一些觀察、一些想法、一些沉澱、一些練習,才能持之以恆的慢慢建構部落格。最早msn開始,到有想法在HINET申請部落格,後來從搬家到現在Blogger,轉換成自由的寫自己想寫的東西,但是在這自由之間還是需要有些自我約定,才能持續的進行下去。從香港的那篇文章開始,也有兩年多的時間,對於擁有時間持續的拉長,都會形成一種習慣、一種感情。自己也是希望自己能夠依然持續下去,因為在觸碰鍵盤與腦袋發想的同時,對於自己是一個很美妙的時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