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第十勝



在右下角放了王建民勝投計數器之後,連續的兩次不勝,終於在今天獲得了第十勝。在這樣穩定的投球步調中,雖然第一局被攻下了三分(應該是我沒看才會被得分吧,我從第二局才開始看的) ,但後面王建民記分板的數字,就像是開了支票一樣,後面都是掛著零而零越多越好,累積數字同時也累積著年底薪資談判的籌碼。

對照著小小郭之前的表現,王建民的穩定度真的不錯,不常會有大起大落的現象發生,就算是與他那些LKK的隊友相比,還是佔居鰲頭。不過今年的表現比起去年來說,隊友的幫忙真的多了些,去年隊友打下的分數少之可憐,印象中若有打下三四分左右,勝投的機會就大的多,反觀今年打者捧場的多,若丟個三四分還是會有機會追的回來,有時候棒球就這樣,沒有什麼絕對的,就像是一句最經典的話,『打的好不如打的巧』,有時候球飛出去力道強勁,但是結果未必能如我心。

對於現在不在大聯盟的小小郭來說,會有點落寞。畢竟一個是洋基的主戰投手,表現穩定(至少可以看到六局) ,若有勝投台灣的媒體又可以24小時輪撥,這種高曝光度,已經變成一種習慣。而小小郭不穩定的投球,有時三振威風八面有時又一局崩盤,讓我中午吃飯想看他投球也看不到……..

不過我也是支持你的,你要加油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