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6

燒烤界不可能的任務~『六人一小時燒烤完成錄』

經濟不景氣,連公司聚餐都要一天一天存10塊,存個十五六天才可以去熊一燒烤大快朵頤一番。本來要等老闆去美國才去吃的,等不及了啦!錢都存到了,當然抵不過人性的誘惑,大夥橋時間先去吃啦! 老闆11月中後才有可能去美國,搞不好還不去了,所以先吃為快啦!!

不過聚餐的時間湊巧,剛好下午1點公司要開ETA行前會,所以不能太晚回來,否則老闆會不爽.........。迫於時間的緊迫逼人,只能利用蠶食鯨吞的方式,來完成這次號稱燒烤界不可能的任務 ~ ~ ~『六人一小時燒烤完成錄』。

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必須好好的計劃才能完成任務。緩衝時間也頂多10分鐘,所以我們只能把戰線拉長,將時間往前挪一些。在11點52分的時候,第一批交通人員慢慢的退出辦公室往停車處移動 ~ ~



(過程中還不忘看看有沒有老闆出沒,被逮到就遭了)

騎了車後,搭乘人員也迅速的在12點鐘音樂響起後,迅速的在屈辰氏集合,六人三台車往熊一燒烤出發。交通過程中驚險萬分,因為有兩台車都沒有戴安全帽,勇敢的挑戰公權力


(六人三台車迅速的抵達熊一)

到了熊一燒烤之後,馬上就可以動手燒烤食物了。因為在11點45分的時候,就已經通知麥哥熊一燒烤的"罵幾"阿彬把火碳準備妥當,讓我們一坐下座位,馬上動手開始,絲毫不浪費時間。



(烈火熊熊,心也熱了起來!!)


(新鮮的肉品,昏黃的燈光,天啊!!只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快拼吧!!!)



(蝦and花枝爽~~)


(吃的很快很像難民)

12:30左右,我們六人就已經把三盤肉與海鮮通通幹掉,大家真的都很緊張,時間都沒浪費。很好!!要是有這樣的速度,應該每個月都可以全勤了


(餐後小點心)


(存了半個月的辛苦錢,錢難存啊)


(任務完成,直達13樓辦公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