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6

9秒鐘的遺憾



(9:02:06秒還是沒法把王建民公仔帶回)

10月16日以前搶購王建民公視公仔就已在新聞報的沸沸揚揚。當天搶購時間從九點開始,時間只到九點四分半鐘時間就已經結束,短短幾分鐘更是把郵局的主機搞倒當機,看看劃撥時間,嘿嘿!!九點二分六秒,應該是有機會才是!!

開始編織得到公仔的畫面時,還在腦海中得意的笑,還計劃把得到王建民公仔的過程一一細數,更可以把公仔拍照放在部落格上,遠拍、近拍、我跟公仔拍,想到就很爽!!!

10月23號,公視預計在當天宣佈得獎名單,我也一早就鎖定公視網站,一等在等都還是沒法得到訊息,只有看到公視留言板上一堆『幹角』的公仔購買人留言。我也是搞不懂公視宣佈時間已到,卻遲遲沒有宣佈名單,總是覺得有些小小的黑箱作業。



(9秒鐘的遺憾)

而看到公視有進一步說明,網站上寫著九點二分鐘以前才有機會得到公仔,挖勒!!心都冷了,僅差幾秒鐘而已!!! 我被三振出局了!!!!

今天10月25日才看到公視已經公佈名單,在九點一分五七秒以前匯款的人,才有機會得到限量1000個王建民公仔。我跟小麥兩人只能夠苦哈哈的回信給公視,退回購買王建民的金額。 不過當王建民周邊商品頻頻出現時,『限量』、『認證』、『簽名』等名詞都會不斷的出現,當熱潮到一階段時,應該就是走下坡的時候。想想一個公仔1888元,雖然轉賣之後一定不只這價錢。不過若單純以收藏價值來說,還真的是貴的多。 既然沒買到王建民公仔,還可以退還金額,至少擁有躬逢其盛的經驗,也是挺有趣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