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6

MVP2005!!!!


(每天打棒球連桌子都沒整理)

最近晚睡了?都是因為MVP2005!!!!

棒球遊戲對我來說,就像是老煙槍碰到煙,欲罷不能。在世界共通的棒球規則之中,也許是乏味,不過在乏味中也能夠發揮出最大的不同。平常的生活中,也都不去接觸GAME,就是怕會玩上癮,沒法擁有一個正常的作息時間。不過,還是碰上了!!

當把GAME灌入筆記型電腦時,似乎就已經注定一陣子都會沉迷在這比賽中。棒球遊戲最迷人之處不是勝負,而是與同好對打之時,,相互角力且又處處算計。投手球路、打者技術、換投時機、投手熱身、盜壘時機、戰術運用加上運氣使然,都會讓比賽的結果充滿張力。


(發現搖桿買錯,晚上9點照樣騎車跑去買)

從第一次比賽,17比1的分數之後,對於從任天堂時代立體棒球開始玩起的我,真是奇恥大辱。第二天下了班像個小朋友似的衝去買搖桿,感覺自己還像個小學生而不像準備當爸爸的我。而進行其中,心中的興奮在天使與魔鬼兩側之間,雙著都會不自覺泛起輕輕的微笑。


(晚上11點對戰基本配備)

縱使比數懸殊,比數總會一天天的逼近,都會有一種不為金錢的參予感。第二天見面,冷嘲熱諷叫囂後,總會套上一句『球是圓的』,更添加晚上對戰的刺激感。不論輸贏如何…

晚上11點晚上開機再戰。開機、連線、輸入IP、Play Ball…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