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6

4:3的比賽

打開了還沒有連線的筆記型電腦,進入MVP005先練習打擊練習,在現在棒球季節的同時,球場進行季後賽,而我在電腦中進行我的季後賽。

之前的比賽總是比較難以抓住打擊時間差,尤其在球投出的快慢節奏之間。這款遊戲更可以讓你宛如就是打擊區上的打擊者。四縫線快速球、曲球、變速球都在快慢之間得到全壘打的樂趣或是三振的懊惱。

所以想在比賽前,等待連線的時間空檔,先來小小練習一番,看看稍後對戰,能不能夠有比較好的表現。不過在打擊練習時,還是沒法抓到打擊時間差,成績也不盡然理想,只能蒙猜一番,看看是否能夠好運的將球揮擊成畫過天際的弧線還是只能單獨看著球經過球棒還有留下電腦旁的咒罵聲。

11點15分,網路接通,輸入網路IP,開戰了!!

在第一局就接連擊出兩支安打,跑者攻佔一二壘,且輪到中心棒次,一人出局,目前看來好真是大好一片啊!!瞄準飛來的球路,按鍵向上撥去,那是打高飛球的方式,按下打擊按鈕,揮擊出去!!馬上看著草皮上的飛行軌跡,外野手停住了,接殺還是全壘打?? 哈哈!!大有可為啊!!今天選擇的芝加哥小熊隊,在第一局就打下了三分啊!!!


心中落定,目前三比零,可以好好的玩一場,來雪恥之前被大屠殺窘境。也因為在小麥的教導後,外野手的傳球力道與準確都比之前好的多,不然前次一支平淡無奇的二壘安打,都可以跑成場內全壘打,當局還以10:1懸殊比數,還真是面子下了了 ~ ~

也因為有了三分的領先,在投手的投球策略也會嘗試性的測驗一些之前沒投過的球路。就像是做實驗一樣,進步都是在失敗中成長。靠!!被幹了好幾支全壘打!!有這樣扯嗎??上班還是要再問一下球怎樣投才可以投的好。

而被打擊出去的,通常都是嘗試測驗的失投變化球,而在小麥逐漸將比數追平的時候,還是依然不信邪的投起變化球來誘使打擊。就被幹了一支超前比數的全壘打,當時已經是動用救援投手的第七局。就讓4:3的比數一直帶到了九局上半,縱使有一支一壘安打,跑壘還是被衝過頭,觸殺在二壘之前,結束了自之前15局苦戰勝利後,最有機會獲勝的一役。

所謂驕兵必敗,因為我早在第一局揮出3分全壘打之時,迫不及待從包包拿出相機,放在電腦前準備著。想在九局下半,捕捉小麥輸球的畫面,好紀念這次的勝利,不過還是無法成真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