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6

買了本唐詩三百首


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有好處,價格會比店面便宜而且不用去書局就可以買的到,會問為什麼不去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呢?

雖然博客來有優勢的庫存量還有不錯的物流系統,不過要有一定購買的金額,運送費用才可以省去,否則還是得自掏腰包。雖然金石堂的物流系統沒有博客來良好,不過光是不到一百元的書籍,就可以免運費,也可以在公司附近的全家便利店取書,當然就成為我網路訂購的首要之選。

這次買了本唐詩三百首,下班後取了書,在手上秤了重,感覺挺輕的,對於一本73元的書籍總是不能要求過多。回家後把A4尺寸的包裝箱打開,看到書的時候呆了一下,封面是沒有錯的,隸書字體古代唐裝穿著。不過尺寸就不是我預料的尺寸了。

(看看封面還跟一般的書籍沒有不同)


小小的一本唐詩三百首,雖然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過看的來的感覺差了些,而且連手掌大小尺寸都不到,眼睛不好的看起來還挺吃力的,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去翻翻它。

(網路書店沒有標明尺寸,拿到書還有點空歡喜一場)


拿到公司給同事看後,大家狂笑了一番,還動用了公司首席資深員工小麥,使用它心愛的手機拍照,才可以把這迷你書籍放置在部落格中。

(網路上書籍封面都比實際書籍來的大)

所以之後買東西除了要看清楚之外,還得碰碰運氣,才能買到如自己所願的東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