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7

SOGO一遊

電話那頭訴著SOGO路燈旗工作即將告一個段落,在低價競爭中,結束從2001年以來的路燈旗晚間上點工作。

從中壢進而到新竹,幾經變化又週而復始,一個月數次的晚間工作,伴著晚間的微風與昏暗的燈光,露天夜晚中,規律的動作頻率,也會有一股輕鬆的感覺;但當夜狂風暴雨之際,只能默默的穿上雨衣一個動作持續的進行,一身濕透著直到工作結束。

無論是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還是聖誕夜,都會有各夜晚的約會,也總得把晚上的上點行程寫上註解,因為這是工作的一部份。不論是週年慶還是最後出清,也會在前一晚知道最新的百貨訊息,不過在這2007年8月份,這一系列的活動就料想閉幕。

我也會開始懷念起每次上點的『莫非定律』與談笑風生、靈機應變,釘槍卡彈、錯割新旗、上旗位置錯誤,都在諸多的問題中尋找克服方法。還有每年颱風侵襲必得做好防颱準備,一一的把全館的旗子卸下,颱風過後再按照位置恢復原狀,在這一拆輕鬆一掛費力的動作,就此劃下句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