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7

神乎奇技netmeeting 談話內容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你netmeeting 先設定
jeff 說:
怎用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C:\Program Files\NetMeeting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底下有葛conf.exe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那都亂打沒關係
jeff 說:
然後勒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上面不是有可以打ip的第方?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有看到ㄇ
jeff 說: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桌面共用給我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與許控制 要打開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好阿 你ip給我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我ㄅ喔你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jeff 說:
怎看我ip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開始 執行 打cmd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再打 ipconfig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IP Address. . . . . . . . . . . . : 122.126.141.122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右下角 愛街聽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鑫佳芳小吃附設卡拉OK!在我家後面… 說:
桌面共用 與許控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