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7

天母棒球場-中義之戰

錯過了上一次世界盃棒球賽,這樣的國際賽事難得在台灣舉辦,一定要來湊熱鬧才是!!
還特地請三小時的假,和大原小麥風塵僕僕的坐火車、捷運到天母來看球!

我們是坐在本壘後方的位置,太棒了!!視線非常的寬暢,上頭還有遮雨棚,若天空飄起細雨,還不至於狼狽的看球!



在期待中,比賽開始啦!


由於是星期一,六點開打,還有很多的上班族才陸續進場,到最後幾乎坐個大滿場,氣氛很優!


本壘後方還有一些球隊的人員或是球探,拿著測速槍蒐集情報。



啊~~中華隊還是沒得分阿,小麥開始做法來捏小人,看看是否能夠得分!



大原也來吐屁眼幫中華隊加油!



而我們三人也人手一杯啤酒,第一次在球場喝啤酒,感覺真棒,整個都High起來了!!



當然一定要有圖為証啊!!



有看過用吸管喝啤酒的嗎? 這位后里馬場的遊客就是這樣~



真的是一場投手戰!打到九局通通都還是鴨蛋,雙方都沒有突破投手封鎖線,比賽十分緊張!



最後九局下半,靠著大師兄林智勝的再見安打突破重圍,打下制勝的寶貴一分。



本還以為會延長加賽,好加在有得分。
第一次在現場看投手戰,第一次看現場國際賽,第一次看現場的再見安打!
感覺真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