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8

M.O.J




很期待看到M.O.J(Michael O. Johnson),看國際級專業經理人演講方式、引領企業風格,會是一個怎麼樣的魅力展現。

會議,也可以說是一種表演,透過表演產生互動,就可以很容易且深刻的留下印象。也因為是文化的不同吧! 傳統上,在東方演講總是舞台、講台合一,活動的範圍也不超過兩公尺左右,發揮的地方就是本身的言語魅力,在行為上、言語中也內斂的多,需要經由內容的豐富來展現深度;將較於美式風格的表現,就是一種與觀眾互動的表演,在斗大的舞台帶著輕盈的腳步揮灑,完整的利用舞台的每一個元素,話語中簡潔有力中帶出不作做的加強手勢,若再加上言之有物的內容,便是一場很完整的演出。

身為前迪士尼的CEO,M.O.J『行銷』這部份真的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他了解大家要的是什麼,他能夠給什麼。演說中,當他穿著88號中華隊的球衣,馬上可以對於喜愛棒球的我產生聯結。本身愛運動的M.O.J,在美式文化的蘊釀中,能夠很自然的做出投球姿勢,把產品、運動、健康、行銷方式融合成自然的方式展現,都是很棒的美式行銷秀。

而M.O.J的魅力,就是一種自信魅力的展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