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6

王建民的完封勝



在美國大聯盟的12勝而且是完封勝,聽起來還挺不可思議的!!
挑戰多次的個人三連勝失敗後,再度挑戰個人新高的四連勝,終於把勝投放進口袋,這就是王建民的特質吧!

從進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開始,總是好事多磨,總是不可能一次成功,都要來來去去磨個好幾次,從第一場的勝投、去年對魔鬼魚的懼怕、球季中的受傷、挑戰第一次完投被打全壘打,到今天終於拿下第一次的完封勝,都會覺得成功來的不容易,總是要經歷一次次的嘗試才得以成功。

王建民讓人能夠覺得激賞的不只是他的球技,而是一種態度。低調且不張揚,只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且做的紥實。在第11勝的時候,記者問他今年想得到幾勝的目標,他只有說就一場一場好好的投。反而不用想太多,把事情做好,回饋就會一步一步的靠近。

週六日的早晨,能夠看到一場完整的比賽,在忙碌的生活之中,就還能找到一些能夠呼吸的小空間,看完比賽騎車去南崁,就會覺得今天放鬆心態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越小的滿足總是最大的滿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